close
?

?【CHIC & CHICK】棒棒糖香皂-藍 Rolls Candy Soap-Blue每次情人節跟我的阿那達出去玩,都會發現他的臉:沒。洗。乾。淨(超瞎的啦!~~淚奔),我想有必要幫他挑一下相關潔顏產品,順便也幫自己google一下,論壇評比排行,【CHIC & CHICK】棒棒糖香皂-藍 Rolls Candy Soap-Blue排名不錯,雖然我自己是沒用過啦!但是我特地上urcosme、ptt查一些網友試用的心得推薦,發現評價都很不錯。我是覺得這種貼身的產品,不管是專櫃還是開架甚至從韓國進口的(有些人就哈這一味~"~),一定要仔細挑選,不然買到不好的,就賠了夫人又折兵,你不會希望拿自己的臉開玩笑吧!~哈哈哈...你可能會想,【CHIC & CHICK】棒棒糖香皂-藍 Rolls Candy Soap-Blue在哪裡買會最便宜最安全,我推薦可以到MOMO購買!因為它夠大間,東西來源純正,售後有保障,重點是便宜又不用花你半毛運費,今天買明天到!真是太棒了!??今日限量"5"折起,請點此進入...more  

?

?

CHIC & CHICK 天然手工精油香皂,溫和清潔,洗後清爽保濕不乾澀,臉部、全身肌膚皆可使用,也適用於較容易出油的頭皮。不添加對大自然與人體有害的成分,呵護肌膚、愛護環境,大人、小孩、孕婦、老人,都適合使用喔! 手工香皂建議保存在陰涼乾燥處,例如衣櫥裡,不但夠陰暗也夠乾燥,還會讓衣服有淡淡精油清香,真是一舉數得!

keighsodey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